传音荣获两项雇主品牌大奖 多维度提升人才竞争力

2020-11-18 18:54:51 和讯 

  近日,由胡润百富、百富天启和前程无忧联合发布的《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揭晓,传音控股因在疫情之中积极应对,获得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称号,成为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挑战的杰出雇主标杆;同期,在猎聘网主办的2020"非凡雇主"评选中,因其卓越的多元化理念,及对不同文化、性别、种族员工间的尊重和包容,传音荣膺“多元非凡雇主”殊荣,充分赢得业界认可。

  优秀的雇主品牌作为企业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的磁场,不仅需要最大限度保障员工权益,还需要保持员工文化价值观的一致性,以增强团队凝聚力。面向疫情,传音制定了严谨、科学、全面的防控方案,建立了防疫圈,实施各项防疫措施和宣传并执行落地,积极协调新冠疫苗资源,并和SOS国际救援中心达成合作协议。此外,传音还通过居家安全办公、推出员工心理关爱平台等举措,帮助员工缓解心理焦虑;并为国内外员工送去紧缺的防疫物资,面向海外员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培训,从多个维度为员工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传音荣获两项雇主品牌大奖 多维度提升人才竞争力

  此外,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传音非常注重跨文化领导力的重要性,充分构建并遵循不同国家本地市场、语言、文化、政策、法律等双边文化下的团体向心力。在人才本地化方面,为本地员工提供平等晋升机会,并通过人才培养机制帮助员工增强竞争力。

传音荣获两项雇主品牌大奖 多维度提升人才竞争力

  在外部环境的不确定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手段,灵活调整组织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是评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标准之一。2020年,传音从绩效管理、组织能力提升等方面切入并应对,实现人效管理动态平衡。一方面,从内部组织快速提升员工能力,人效聚合更清晰,提升成本管控;另一方面,充分识别风险之下新的商业机会,手机和移动互联服务核心业务得到稳定增长。在各种有力举措下,不断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2020抗“疫”民营企业最佳雇主排行榜》从组织及业务创新、组织效能、员工关怀、社会责任维度进行,旨在评选出在新冠疫情下,积极利用人力资源手段维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利益、安全和满意度,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而2020"非凡雇主"聚焦培养成长、创新变革、人才吸引、文化氛围、工作环境、薪酬福利、雇主形象七大指标,本届活动共有超过三万家企业报名参选。

  未来,传音将持续打造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和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