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300万美元,特朗普团队要求这两地重新计票

2020-11-19 09:38:43 参考消息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当地时间周三在威斯康星州提交了部分重新计票申请,以挑战拜登在该州的胜利。

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向威斯康星州选举官员汇款300万美元,以支付重新计票的费用,预计官员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批准并下令重新计票。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要求在两个民主党支持率很高的两个县重新计票:密尔沃基县(包括密尔沃基市)和戴恩县(包括该州首府麦迪逊)。

报道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声称威斯康星州选举官员进行了“非法”投票活动,但并未提供证据。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