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等13家企业发布倡议书 呼吁婚恋行业加强诚信建设

2020-11-20 15:09:38 和讯 

  随着交友和婚恋平台的崛起,网络交友、云相亲等现象成为国民交友和择偶的新方式和新时尚。相关互联网婚恋产业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和数字经济的新增长点。众多婚恋服务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服务不仅切实为广大单身用户创造了更多婚恋机会,也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为社会创造了更多在线服务就业岗位。与此同时,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不规范、不诚信等经营问题,影响服务质量,甚至损害消费者权益,同时也成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阻力。11月1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和指导下,由视频恋爱社交头部品牌伊对App发起,联合北京市朝阳区12家知名婚恋服务行业相关企业发布行业倡议书,呼吁同行业恪守诚信,加强自律,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共同促进婚恋服务行业更加健康和谐的发展。

  这份《深化企业自律 共筑行业诚信——13家婚恋服务企业倡议书》共有8条,从遵纪守法、杜绝欺诈、审核认证、隐私保护、收(退)费透明、安全提示、投诉处理、社会监督八个方面进行了呼吁,倡议各企业一起,落实倡议书内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共荣。

  伊对相关负责人代表上述倡议企业表示,诚信是企业“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这份倡议书体现了婚恋服务行业同仁们加强自律的决心和信心,伊对希望和各位行业同仁一道,以此次倡议书发布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企业自律,优化企业服务水平及产品体验,积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共同打造更加健康阳光、值得信赖的行业生态。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表示,13家同业企业携手发布诚信倡议书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婚恋服务企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和行业自律,深化行业企业管理,提高行业服务水平,营造行业良好服务氛围。希望婚恋服务行业能够成为北京市朝阳区高科技和文化服务领域的标杆和典范,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让广大用户和网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伊对等13家企业发布倡议书 呼吁婚恋行业加强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