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重卡携六大标杆新品闪耀bauma CHINA 2020

2020-11-25 17:47:07 和讯 

 

  2020年11月24日,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的2020 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宝马展”不仅是一场展销会,更是新技术竞技场、“各门派的武林大会”,看谁能贡献最强的标杆,看谁能展示最远的未来。徐工重卡无疑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重磅推出的六大标杆新品,将让您看见最新的高度、最远的未来。

徐工重卡携六大标杆新品闪耀bauma CHINA 2020

  徐工新能源行业新标杆

  继2020年6月18号成功举办徐工成套物流设备展暨智能换电产品发布会之后,徐工重卡于本届宝马展再次强势推出3款世界首创新能源重卡产品,即徐工汉风换电版混凝土搅拌车、徐工汉风氢燃料智能渣土车和徐工XG90纯电动非公路自卸车,涵盖换电、纯电、氢燃料三种能源形式,工况涵盖混凝土施工、城市渣土、矿山施工三种细分工况,充分体现出徐工重卡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进一步奠定了徐工重卡在新能源卡车中的领导地位。

  本次展会推出的全球首款换电版混凝土搅拌车,具有换电快,高安全,低能耗,适应强等优势。可实现5分钟极速换电,满足高效运营需求。同时车电分离,大大降低初始购车成本,降低运营费用。电池模块配备高压互锁和到位检测功能,电池温度智能管理,安全性无忧。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效率高达98%,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方便,驾乘体验更胜一筹。

  氢能源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前景的能源类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污染,在工作过程中只产生水和热量。徐工重卡历经多年潜心研发,重磅推出全球首款氢燃料自卸车。动力单元功率最高101kw,动力强劲,完全满足城市渣土运输需求。同时匹配8个140L气瓶,具有超长续航能力,彻底解决里程焦虑。

  徐工XG90纯电动工程运输车堪称本届宝马展纯电领域的重量级选手。其总质量高达90吨,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大家伙竟然是纯电驱动的。徐工XG90纯电动工程运输车采用双电机系统,峰值扭矩可达1000Nm,车轮最大输出扭矩24446Nm,最大爬坡度45%。其最大的亮点是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将制动能量转化为电能,大大提高续航里程,适用于重载下坡矿。

  漢風P5 引领高端

  徐工重卡潜心研发的全新漢風P5高端一体化专用车平台正式亮相上海宝马展。作为徐工重卡的下一代重量级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最新一代豪华版专用车平台,全新漢風P5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第一款是徐工漢風P5一体化高端随车起重运输车。强大的徐工漢風P5底盘匹配徐工随车的旗舰款吊机,将重新定义高端一体化随车整车采用漢風P5驾驶室,由内而外的革新,彻底颠覆大家对传统随车吊的印象。采用领先的隔音降噪设计及优化的人机工程,驾乘质感超乎想象。匹配潍柴400马力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1900Nm,匹配双级减速5.262后桥,无惧坎坷。整车设计一体化,充分考虑上装吊机、油箱、散热器的布置空间,实现底盘上装“无缝对接”。

  第二款是徐工重卡与徐工施维英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款高端一体化泵车。底盘方面同样采用了全新漢風P5平台,整车驾驶舒适性及操控性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完全可以媲美进口品牌。动力方面采用徐工专用黄金动力总成,可靠耐用,值得信赖。底盘部件大多选用国内外一流供应商,从而保证整车可靠性。

  本次展会,徐工重卡将中国专用车平台推高到豪华轿车水准。

  徐工XG105 矿山硬漢

  作为全球卡车底盘非公路自卸车的领跑者,徐工重卡再次重磅出手,推出行业最大吨位卡车底盘工程运输车——徐工XG105。整车所有部件均进行专属强化,包括高强度焊接车架,加强型后悬架与平衡轴,后悬承载高达90吨。前悬采用油气弹簧,提升承载力的同时保证高可靠性和舒适性。全新的制动器总成,制动力提升5%,摩擦片磨损减少10%。动力方面则采用了潍柴wp13 530马力发动机,轻松应对各种艰险工况,并且油耗较竞品下降12.3%。

  创新永无止境,携手共赢未来。徐工重卡六大标杆级新品的亮相,充分证明了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智能制造能力,也为行业客户提供了更富有远见的综合性施工解决方案。未来,徐工重卡将不断进取,创新突破,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