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机构报告:印度7—9月经济增速萎缩9.9%

2020-11-25 18:36:25 新华网 

新华社孟买11月25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评级机构Care Ratings在日前的报告中说,诸多高频经济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增长在7—9月份将萎缩9.9%。

印度中央统计局将在本月27日公布7—9月经济增长数据。由于疫情影响,印度4—6月份经济增长为萎缩23.9%。

Care Ratings具体指出,7—9月份,印度的制造业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39.3%改善为萎缩10%;采矿业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30%改善为萎缩10%;发电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7%改善为萎缩1.5%。此外,印度7—9月份服务业也恢复明显。

印度央行此前的报告称,印度7—9月经济增长预测是萎缩8.6%。

新华社孟买11月25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评级机构Care Ratings在日前的报告中说,诸多高频经济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增长在7—9月份将萎缩9.9%。  印度中央统计局将在本月27日公布7—9月经济增长数据。由于疫情影响,印度4—6月份经济增长为萎缩23.9%。  Care Ratings具体指出,7—9月份,印度的制造业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39.3%改善为萎缩10%;采矿业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30%改善为萎缩10%;发电将从上个季度的萎缩7%改善为萎缩1.5%。此外,印度7—9月份服务业也恢复明显。  印度央行此前的报告称,印度7—9月经济增长预测是萎缩8.6%。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