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集团荣获“2020年企业社会扶贫公益榜样”奖项

2020-11-27 16:32:50 和讯 

 

  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深度衰退,中国启动内循环,领先世界重塑增长曲线。在大势的深刻影响下,中国房地产市场亟需在经济发展新格局的主战场中选准自己的定位。

  正因此,11月26日,由和讯网财经中国会与和讯房地产事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第十一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将主题锁定为“高效高质重启增长”,旨在引领企业准确把握时局、洞见市场痛点,凝聚行业力量,走出迷雾迎接新增长。

  活动现场汇集业界著名经济学家、一线地产精英领袖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从宏观到微观,针对房地产领域时下热点、难点和痛点,鞭辟入里,带来一场思想的碰撞、观点的释放以及建设性意见建议的分享。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房企公益大咖亲临现场,并由知名直播带货主播联合多家房企同步带来“和讯网2020感恩节•房企公益扶贫直播专场”,展示房企扶贫公益成果的同时,感恩回馈社会大众

  本次活动,还对一批对过去一年辛苦劳作同时取得巨大突破企业给予褒奖。峰会评选出了2020年信息披露优质企业、2020年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财务健康榜样、2020年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成长潜力榜样、2020年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大经营能力榜样、2020年房地产上市公司ESG领先企业、2020年企业社会扶贫公益榜样、2020年房地产企业运营效率榜样、2020年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榜样、2020年产业地产领军企业、2020年商业地产领军企业、2020年房地产企业优秀产品力榜样、2020年房地产企业IPO新锐榜样、2020年房地产行业模式创新榜样、2020年优秀雇主典范、2020年业主服务优秀企业榜样、2020年新居住领先智库、2020年品牌风尚奖、2020年建筑科技创新榜样、2020年长租公寓优质品牌榜样、2020年整合传播公关优秀服务典范、2020年建筑科技装修创新榜样、2020年中国滨江人居大奖、2020年房地产项目优秀产品力榜样、2020年房地产项目卓越市场成就奖、2020年品质创新人居典范、2020年影响力写字楼、2020年绿色建筑创新典范、2020年房地产行业首席品牌官。

  其中,奥山集团获得了“2020企业社会扶贫公益榜样”奖项。据悉,奖项持续追求企业多年来在扶贫公益方面的企业投入评估而评定。

  在活动现场,还通过现场的广告牌以及宣传片,进一步介绍了奥山集团多年来致力扶贫公益的成就。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