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总编辑助理齐琳:教育创新来自内容多元化和形式多样性

2020-11-27 16:39:0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11月27日,由北京商报社和北京品牌协会主办、西街传媒协办的“寻找创新教育之美”:2020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京成功举行。多位来自创新教育领域内的创业CEO、专注于教育领域的投资人和教育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现场,共同探寻创新教育的发展新路径,讨论未来教育发展的全新可能性。

在论坛致辞中,北京商报总编辑助理齐琳提出,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不仅关乎国家民族的未来发展,也事关每一个个体的成长。今年,论坛将主题定为“寻找创新教育之美”,是因为创新不仅是民族发展的源动力,也是个人成长的奠基石,从教育的角度来理解创新,体现出我们对于教育内容多元化和教学形式多样性的期待。

“作为北京地区唯一的专业经济媒体,北京商报致力于打造全国规模最大的区域财经传媒集团,除了大家熟知的北京商报以外,我们拥有全国重点期刊、致力于挖掘优秀企业文化代表的——《中外企业文化》杂志;我们与北京市统计局、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共同合作的《数据》杂志,以及政经、产经、财经、商业、文旅等30个垂直细分领域新媒体和全平台分发体系。”齐琳表示,随着教育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北京商报愿与行业共同成长、与行业共进退。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