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0万例的州

2020-12-03 10:52:04 和讯  央视网

据CNN当地时间12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该州于当地时间周二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截至目前,该州至少有1008166例新冠确诊病例,共18679人死亡。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当地时间11月8日,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紧随其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为美国第二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

(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