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北创营特训营二期开班式暨联名卡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2020-12-08 17:45:01 和讯 

12月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特训营(第二期)开班式暨联名卡发布仪式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海淀基地成功举办。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业务总监宋建华,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昭旭,北京分行副行长应维云以及著名战略学家、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国有,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向超过850万公司客户和6.6亿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本次活动即是工商银行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入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北创营的强强合作,借助其教育、研究、创新、创业和校友等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系统性、前瞻性的创业服务支持,得到了来自全国三十余省的学员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

活动首先由宋建华、李文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和经营发展工作,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工商银行-北创营特训营”活动已举行了两期,特训营是工商银行服务个人客群的全新尝试。工商银行发行联名卡,是为了更好服务创业客群,围绕联名卡客户,工商银行将倾注更多的产品与服务,丰富和延展面向创业客户的金融服务内涵,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大行担当。不断加大供给、创新模式、优化服务,与客户携手共同构建良性、开放、蓬勃的创新创业金融生态圈。

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业务总监宋建华

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

为全面做好北创营营友及其相关企业的专属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推出了北创营联名卡并在活动中正式对外发布。发布仪式上,应维云发表致辞讲话,宋建华、应维云、李文胜、韦俊民共同启动发卡仪式并为首批持卡学员代表颁发第一批联名卡。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应维云

“工商银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名卡”发布仪式

活动还由陈昭旭、张璨一道向第二期特训营营员代表授旗。最后,活动在嘉宾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后结束。

营旗授予仪式

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