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舞台

2020-12-11 07:38:43 和讯 

  12月10日,“2020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总决赛顺利收官,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校花的职业规划,不仅会安排网络剧,还可以在搜狐视频做播主做网红。

张朝阳: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舞台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2020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总决赛上致辞)

  另外,他还透露,在12月19日举行的搜狐时尚盛典中,重要奖项“最美女人”中的三个名额将从十强校花里诞生。

  “校花”是演艺之路敲门砖 三名幸运儿有望成“最美女人”

  “2020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十强已诞生,张朝阳透露评选规则:“标准没什么变化。颜值重要,才艺第二,而且才艺在表现的时候比较生动,这个也会帮助颜值。当然,我们之前很多轮,包括平常近距离看了,所以说还是综合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基于现场的那种几分钟的判断。”

  对于校花们的职业规划,张朝阳透露,会安排网络剧,还可以在搜狐视频上做播主做网红。同时,在12月19日举行的搜狐时尚盛典中,重要奖项“最美女人”的三个名额将从校花里诞生。

  更重要的是,校花身份对选手们的履历很有帮助。“在网上发展粉丝,或者面试各种平面广告或者演角色,别人一看你是狐友国民校花,眼前一亮,对她们有帮助。哪怕搜狐视频搜狐自己的剧没有用到她们,对她们走向演艺艺术生涯的道路上,是非常好的敲门砖或者是非常好的台阶。”张朝阳表示。

  活动即内容 校花大赛促进搜狐内容和商业价值提升

  从品牌建设来看,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对搜狐也有贡献。首先,这是一个重大的选秀活动,活动本身就是内容。张朝阳说:“它又是一个综艺,这种综艺又不是说完全为了镜头,就像足球赛似的,每场晋级赛,很有期待感。”其次,大赛对搜狐视频和狐友的用户入驻有帮助,“很多人爱看美女帅哥,都会入驻,他们也成为搜狐视频的播主和狐友的用户,来推动这两个产品2.0社交产品的发展。”第三,活动本身有商业价值,能促进品牌广告发展。

  对于搜狐未来的文娱重点,张朝阳透露,一方面继续拍摄更多的网络剧,使长视频有所发展。另外,在短视频方面,积极发展UGC以及短视频社交和直播社交,这是搜狐的视频战略。“现在选出的校花不仅是演网络剧、综艺,而是可以当播主,当明星带货,发展私域流量,她们的发展至少朝两个方向,以前只有一个方向当演员,现在可以当网红,当搜狐视频的网红,当狐友的网红。”

  同时,张朝阳也透露了搜狐娱乐生态今年的发展和明年的规划,“上半年疫情,拍的剧比较少,下半年连拍了几部剧,有四五部剧马上要播。另外,今年的直播特别火,我们会继续进行直播带货和直播综艺。”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