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2020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黑龙江站活动启动

2020-12-16 10:54:03 和讯 

  近日,中英人寿“2020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以 “遇见·预见——了不起的她”为主题在哈尔滨正式启动,这也是该活动首次落地黑龙江。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本部主管李文军先生、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何华先生、黑龙江新浪网副总经理李悦女士,以及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300多名嘉宾共同参与本次启动活动。

  图1:何华、李悦、李文军、杨柏枚、肖冰洁(从左至右)

  巾帼不让须眉,女性能顶“半边天”,今天女性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展现出了自身独有的价值。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正是为这些平凡又优秀的女性而存在。“关爱万家”是中英人寿的企业愿景,秉承“关爱文化”, She's她享荟关爱的正是千万家庭中母亲、妻子、女儿。

  中英人寿市场与品牌本部主管李文军先生表示, 2019年中英人寿发起“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 今年“She's她享荟”更是首次落地冰城哈尔滨,让来自各个职业、各个年龄段的时代女性齐聚一起,与中英一起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在自我价值实现中彰显女性魅力与力量,续写女性伟大篇章。

  图2:李文军先生致辞

  黑龙江新浪网副总经理李悦表示,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活动为广大新女性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供大家交换观点,释放最好的自我,从彼此身上汲取灵感与力量,激励更多新女性勇敢追求梦想。多年来从“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到今年的“She's她享荟”,中英人寿一直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

  图3:李悦女士致辞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何华先生提到,“She's她享荟”就是为各位新女性提供学习、进阶、交流的平台及资源,帮助大家分享知识、提升自我、释放潜能、更好地享受精致的人生。在这里,有导师带领入门,教你如何塑造个人形象;在这里,有个人价值的赋能平台,实现自我成长;在这里,有健康管理指导和营养指南;在这里,有追求经济自由和保障的渠道。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将为所有女性提供更多自我提升路径,为女性赋能,给女性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图4:何华先生致辞

  在女性沙龙活动环节,特邀Dowell品牌创始人崔伟波女士带来《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主题课程,对各年龄层女性穿搭、皮肤保养、气质养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帮助新女性从外在到内在打造属于自己的“百万身价”。

  图5:《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分享

  在红博中央公园购物广场,嘉年华活动也是精彩不断,为新女性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活动。

  图6:嘉年华活动现场(一)

  图7:嘉年华活动现场(二)

  图8:嘉年华活动现场(三)

  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保险体验区”、“健康体验区”、“美妆体验区”和“营养体验区”四大体验区,提供“甲状腺检测”、“酸奶DIY”、“在线问诊服务体验”、“美妆造型体验”等服务内容,并与中粮可口可乐、中粮名庄荟、花印、美年大健康等品牌合作搭建异业合作展台,为到场客户提供全面产品体验。

  据悉,除了“She's她享荟”以及定期举办针对女性的沙龙、课程外,为惠及更多女性,中英人寿还将与更多权威机构、平台联动,不断优化整合资源,在活动品质与品牌影响力上不断赋能,以中英人寿优质服务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