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康:新国货品牌创新崛起 将坚持品牌引领的发展模式

2020-12-17 17:26:12 和讯网 

 波司登创始人 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

波司登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  

     12月17日,和讯网盛邀10+行业顶流嘉宾、100+企业精英汇聚,以“时间经济"为主题的“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波司登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出席并就《国货品牌的创新与崛起》发表演讲。

  高德康谈到,新国货崛起是这几年最引人注目的商业现象,据《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的购物车里每10件商品中就有8件是国货。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消费市场加快消费回暖和潜力释放,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更加理性成熟。中国消费者的品牌自信越来越强,人们越来越爱用国货。根本原因在于用户价值和理性消费意识的回归。人们在消费领域的文化自信持续高涨,一个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真正到来了。

  高德康也指出,在国货品牌潮涌兴起的大背景下,中国品牌市场任重道远,研究表明,中国在国际市场的渗透率不足10%,而欧美等地区品牌渗透率在30%以上,这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深挖品牌未来更大的势能空间。

  高德康表示将继续坚持品牌引领的发展模式,用全球视野高点定位品牌,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深挖品牌温暖基因,建立和消费者更深度情感链接,提高品牌势能,重塑品牌价值,引领中国羽绒服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