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

2020-12-18 15:06:39 和讯 

  百岁人生不是梦想,而是进行时

  联合国人口司《世界人口展望2019》显示,2019年世界人口平均预期寿命已达到72.6岁,比1990年提升8.4岁,预计2050年全球平均预期寿命有望达到77.1岁。

  世界人口死亡率和出生率的持续下降,预期寿命延长,我们将逐渐步入长寿时代,也将有更多的人经历百岁人生,日益延长的寿命也会越来越多地改变我们的思想观念、生活方式、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习惯。

  多阶段人生,需要合理规划

  20世纪的人们把人生分为三个阶段:受教育期、就业期以及退休期(《百岁人生:长寿时代的生活和工作》,[英]琳达·格拉顿,[英]安德鲁·斯科特)。寿命的延长使得人生充满更多的可能性,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因此很可能人生还会有创业的阶段、周游世界的阶段、再次就业等阶段,人生不再是单向度的,每个人可能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体验很多段不一样的人生。

  这其中,当然会遇到抚养子女和赡养老人带来的经济挑战,不可避免的健康和养老压力,而每个人都想要想要诗和远方,那就需要我们提升能力、转换思维,适应新生活,懂得思考自己积累的财富是否足够支撑高品质的生活以及未来健康医疗和养老保障的需求。

  长寿时代来临,需要做好哪些准备以应对各项挑战?

  长寿时代每个人都身在其中,都需要为预期增加的寿命做更充分的准备,聪明的人将学会审视整个生命周期,努力增加财富和延长财富积累过程,尽早科学筹划,同时运用多种金融工具,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保险保障,安排好全家的生活。从而获得更有品质的人生,让生命的脚步更从容。

  保险公司长期稳定经营,一定程度上承担社会稳定器的责任,其所经营的年金保险因具备安全性、持续性、稳定性等特点,可谓是一种有效的保险保障规划选择之一。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控股的专业寿险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依靠专业的产品精算团队,打造出“农银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规划方案。

  保障安心,“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是多阶段人生保险保障选择之一

  投保范围广,客户选择多

  农银鑫利来年金保险是一款保险期间30年的年金保险,客户可选择1/5/10年交费,而且0-70岁都可投保,充分服务大众

  多阶段保险保障规划,生存保险金持续给付

  自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按约定比例给付一次生存保险金至保险期间届满。若被保险人身故,按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财富积累,“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是中长期规划的优质保险保障方案之一

  规划可长可短,能享终身

  客户可以选择购买农银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计划由农银鑫利来年金保险和农银财富尊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财富尊交费期间为一次交清,保险期间至终身。

  客户自主选择,搭配随心

  如果客户选择购买年金,同时购买万能险,在知晓万能险保单账户初始扣费的情况下,同意鑫利来年金的生存保险金以追加保险费的方式进入万能险账户,其最低保证利率2.5%,且可终身持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农银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是由“农银鑫利来年金保险”和“农银财富尊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以上两款产品均可单独投保,若投保该产品计划不影响或限制以上两款产品条款约定的各项权利和义务。

  其中“农银财富尊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是一款万能型保险,其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条款为准。

  农银人寿“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