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品牌出海 技术创新助力传音控股乘风破浪

2020-12-18 21:45:18 和讯 

  近日,根据市场咨询公司IDC发布的《全球手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非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14.1%。从手机品牌厂商上看,传音控股继续占据非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市占率达到40%以上,其中传音控股在功能机方面在非洲市场份额更是高达70%以上,优势巨大。无论是疫情冲击下公司的出货量逆势增长,还是市占率的稳步提升,都与其公司的技术创新战略息息相关。

  以技术创新为支撑 坚持本地化布局

  作为科技出海品牌的手机厂商,传音控股是最早进入非洲的国产手机厂商之一,自进入非洲市场以来,公司坚持本地化布局,并逐渐进行技术沉淀,对于非洲市场及用户群体有着深刻的洞察与理解,制造出符合当地用户习惯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引领着当地的手机设计、工艺等方面的升级。

  在技术创新方面,传音控股的表现可谓相当亮眼。公司积极引入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技术并在手机产品上进行应用,实现应用性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为了更好地满足战略发展需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分别在上海、深圳建立了自主研发中心。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期公司荣获了“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公司深肤色影像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获得专家们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正是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战略,公司本地化的优质产品赢得了非洲用户的喜爱,品牌优势日益凸显,而这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公司带来了天然、持续和稳定的流量,这也是为何今年受疫情冲击下公司业绩实现逆势增长的原因之一。

  巩固竞争壁垒 打造技术创新高地

  据资料显示,公司在11月迎来了各大机构的密集调研,而大多数机构对公司未来的技术发展较为关注,公司表示,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之一,并始终保持对技术研发的较高金额的投入,截止至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研发投入7.59亿元,同比增长36.30%,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增强研发实力,继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

  随着海外业务版图的不断拓展,公司在新兴市场的市占率也不断提升。据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智能机在孟加拉的市场份额上升至接近20%;在巴基斯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0%以上,排名第一。

  公司表示,未来将加速研发和科技创新,保证技术质量,强化自身在深肤色影像、新材料应用等本土化创新领域优势地位,将更多领先科技带给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