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娜代言人赵文琪邀你品味都市新生活

2020-12-21 11:38:09 和讯 

  山东米良控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目前集团旗下涵盖饮品孵化中心、快餐孵化中心、皮肤管理中心、IP产业(知识产权)、互联网产业(APP开发 短视频运营)等多个领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

一茶娜代言人赵文琪邀你品味都市新生活

  2020年12月14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米良集团举办了赵文琪一茶娜品牌代言签约仪式,赵文琪正式成为一茶娜品牌形象代言人。

一茶娜代言人赵文琪邀你品味都市新生活

  签约仪式上米良集团首席财务官刘建民先生表示:“赵文琪小姐不管是生活还是事业上,一直秉承做自己的原则,凭借一股韧劲赢得了很多导演的赏识和认可。这也非常符合一茶娜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希望通过赵文琪的个人形象,向现代年轻人传达一种正能量!”

  赵文琪小姐也表示:“能成为一茶娜品牌形象代言人十分荣幸,一茶娜饮品不仅口感好,颜值也很高,希望可以在更多城市喝到一茶娜奶茶,让一茶娜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一茶娜代言人赵文琪邀你品味都市新生活

  一茶娜饮品项目作为饮品孵化中心旗下品牌之一,在千篇一律的饮品市场,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之处,台式田园风茶饮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一茶娜奶茶在传承台湾茶饮经典精华的同时注入现代时尚饮食理念,更具市场竞争力,它的产品多元丰富,独特的口感,美味不可复制。一茶娜专注于饮品行业的发展,它依托于米良总部的强大实力,成立了独立的研发团队,产品口味不断更新,在满足消费者诉求的基础上打响品牌名声,逐步成长为行业中不容小觑的存在,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一茶娜代言人赵文琪邀你品味都市新生活

  米良集团一直以来专注帮扶创业,如今已经帮助上万名中小创业者成功开店,未来也将继续研发创新项目,帮助更多人创业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也是我们米良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