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AH股均涨超8% 刀片电池已实现对外供应

2020-12-21 15:37:10 新浪网 

  据媒体报道,12月21日,比亚迪(002594,股吧)发布投资者调研公告,回答各位调研者关于IGBT、比亚迪半导体等相关的问题。公告显示,“汉”面世后一直受到全市场的关注,上市后受到一致好评,销量更是逐月增加,11月销量破万台;IGBT业务市场化进展备受市场关注,后续比亚迪将加快推进比亚迪半导体分拆上市工作,并着手培育更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子公司实现市场化运营;在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部分由比亚迪对外供应动力电池的车型已经体现。

比亚迪股份(01211)午后涨幅扩大,AH股均涨逾8%。截至发稿,H股涨7.78%,报199.4港元,成交额19.67亿港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