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科技再获权威媒体产品服务大奖

2020-12-25 10:25:14 和讯 

  12月23日,第三届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小赢科技因在行业内的优异表现受邀出席,并成功荣膺2020优金融奖产品服务大奖——年度创新金融科技服务。同批获奖还包括浦发银行(600000,股吧)上海分行、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信用卡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银行、上海国际信托等金融机构,以及马上消费、乐信等行业头部企业。

  聚焦经济转型 共筑行业向上力量

  作为备受瞩目的年度财经盛事,本次财经年会以“回望与展望”为主题,多角度、多维度探讨当下中国经济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研判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趋势,同时探寻经济转型新动能,叩响中国经济发展重启最强音。在年会现场,主办方公布了好公司、好品牌、优金融奖、臻善奖等多项年度重磅评选结果。

  通过层层筛选,小赢科技依托其在政策响应、行业领先、创新赋能以及实体支持四个维度的优异表现,与其他行业头部机构及企业在2020优金融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及媒体心中值得托付的金融品牌。

  用户为本 创新赋能 成就金融行业典范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以小赢科技为代表的新金融企业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自2014年成立以来,小赢科技坚持“用户至上”的初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并帮助各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另一方面,为配合业务和产品的快速发展,小赢科技于今年全面升级了客服体系,以短小好记的952592全国统一客服号码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长久的优质服务。同时,为更加了解客户需求和提升服务质量,小赢科技还构建了用户服务体系,搭建起AI智能客服平台。并通过高度智能的服务闭环最大化金融服务效率,以科技赋能金融,以服务能力取信于用户。

  六年来,小赢科技不断进步提升,以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构建着高效金融服务生态。而在乘风破浪的同时,小赢科技也始终敬畏风险、严守合规,积极拥抱监管,筑牢风险底线,在稳健之中谋求健康长远的平稳发展,也收获着来自用户和媒体的多重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