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证实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有效:目前市面上安全性最高

2020-12-25 13:35:30 快科技 

除了土耳其认定我国新冠疫苗的有效率为91.25%,巴西也确认我国新冠疫苗具备有效性及安全性。

据国内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巴西圣保罗州政府和权威医疗研究机构布坦坦研究所举行发布会,宣布已完成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的第三阶段人体试验

布坦坦研究所所长迪马斯·科瓦斯表示,试验期间共为志愿者注射超过2万剂疫苗,就已掌握的试验数据来看,克尔来福疫苗是目前市面上安全性最高的新冠疫苗。布坦坦研究所将向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正式申请注册该疫苗。

科瓦斯说,这是目前正在测试的所有疫苗中最安全的一支疫苗,具有极佳的安全性,仅有轻微的不良反应,且出现频率极低

科兴公司将对巴西第三阶段试验结果做进一步分析,或将于15天内公布试验结果。

据悉,当地时间24日凌晨,中国运送的一批550万剂克尔来福新冠疫苗已抵达圣保罗州坎皮纳斯的维拉科波斯国际机场。下周圣保罗州将再收到一批200万剂的新冠疫苗。

巴西圣保罗州将按计划于2021年1月25日开始为该州民众接种新冠疫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