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点升级 提升客户体验

2020-12-30 14:56:38 和讯 

  12月7日,本溪分行正式乔迁新址对外营业,此次迁址既是新的里程碑,也是新起点,虽然没有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但也意味着本溪分行将更加倾力于客户服务的工作重心。

  作为第一家入驻本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十年来,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本溪分行立足山城,公司、零售业务双向并发,为市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乔迁,软硬件都有很大提升。不仅设有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客户休息等候区、信贷业务办理区等,还上新了很多智能设备,带给客户更多便利和舒适的体验。

  此次本溪分行营业部“智慧网点”转型是以“智能技术”为擎动力,深入推进“现金柜台撤减、智能机具整合、作业流程优化、大数据应用及营销、人力转型及结构优化”等重点工作,促进总行网点实现新一轮的“智能化、小型化、社区化、标准化”变革,促进加快网点业务办理效率和提升客户的体验。

  “在新机遇、新挑战面前,本溪分行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转型发展。按照建设现代化金融企业的要求,紧扣地方经济脉搏,发挥自身优势,与政府同频共振,与广大客户同生共长,共同助力本溪经济建设蓬勃发展。

智能网点升级 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