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农民昂首挺胸,褚氏集团的数字情怀

2021-01-01 16:34:18 和讯 

  金蝶云·星空×褚氏集团,打造智慧农业标杆

  2020年12月30日,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旭昶、金蝶中国云南省公司总经理李福寿、金蝶市场与解决方案中心负责人熊维、张欢,以及金蝶项目团队一行到访云南褚氏农业总部,与总经理褚一斌先生以及相关高管会面,双方就智慧农业数字化建设、褚氏集团未来的规划等进行交流碰撞,畅谈互联网+时代农业的新未来。

  让中国农民昂首挺胸,褚氏集团的数字情怀

  褚氏农业自建立以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张,产品种类不断丰富,成为了农业产业链的引领者。随着互联网+时代趋势以及公司战略转型,褚氏农业需要逐渐向专业化、扁平化、一体化、集团化发展。2019年,褚氏农业选择与金蝶云·星空合作,通过规范统一业务流程,促进业务管理能力的提升,迈开智慧农业转型升级坚实的步伐。

  结合褚氏集团数字化转型需求,金蝶云·星空为褚氏农业建设以“业财税一体化”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了:

  业务、财务等数据穿透式联查,满足未来更高规范要求,实现数字化;

  内部管理移动化办公,大幅提升效率和体验,降低经营成本,更好服务于农户、经营商、消费者;

  强化“基地、选果、营销”的协同,让鲜果帐不再难算;

  逐步建立行业优势,从传统农业成为智慧企业并引领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让中国农民昂首挺胸,褚氏集团的数字情怀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此合作基础展开深入探讨。

  关于智慧农业,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谈到,农业数字化首先要做标准化,褚氏将以选果厂为试点向种植端和销售端延伸,完善种植、养护、采摘、选果、物流、终端等过程,建立全链路的追溯,形成标准化体系。同时,褚总认为,人才占据了农业产业的重要地位,农业的科技化离不开对人才的培养,褚氏农业与云南农业大学成立数字农业研究院,持续加强人才培养与投入,以帮助解决农业产业的社会问题,承担农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对于金蝶,褚总认为这不单只是建立数字层面的合作,希望金蝶能够发挥其在数字规划以及解决方案上的优势,联合褚氏农业的专业资源,双方协同融合,为中国农业智慧发展打造示范标杆,帮助农业产业发展,让中国农民昂首挺胸。

  让中国农民昂首挺胸,褚氏集团的数字情怀


  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旭昶代表金蝶向褚氏集团承诺,金蝶将全力以赴支持褚氏农业数字化发展,帮助其建立全面的数字规划体系,同时在品牌层面联动,共同推动中国农业数字化建设,带动产业链升级。

  人生总有起落,精神终可传承。“褚橙”的甘甜美味备受称赞,而褚橙精神更是激励影响着无数人奋发前行。十数年来,褚氏农业用匠心铸造品牌,每一步都在沉淀,历经辉煌,砥砺前行,其明星产品“褚橙”、“云冠橙”更是获得无数认可。未来,金蝶云·星空将继续协同褚氏农业,强攻数字化升级,一起打造智慧农业标杆示范,助力褚氏由“一个人的橙子到大家的橙子”战略转型升级,引领中国现代农业发展新航向。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