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富豪凶猛!

2021-01-03 21:16:33 和讯名家 

  即便缩水的超级富豪,也依然富到普通人不可想象。

  作 者丨陈 兰

  华商韬略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客服微信:hstlkf

  华商韬略·华商名人堂 ID:hstl8888

  图片:网络、图虫创意

  “经济危机会让富人更富,穷人更穷”的结论似乎正在得到印证。

  一边,2020年全球经济危机之下,有人遭遇了失业、下岗的打击,有人遇到破产、倒闭的难关,几乎人人都勒紧了裤腰带,过起精打细算的日子。

  另一边,富豪们的财富又在迅速增长,富人们越来越富。在福布斯根据去年12月11日收盘股价后统计出的亿万富豪榜中,600多名美国富豪的身价比2019年初增加了5600亿美元。中国富豪更凶猛,财富增长的数字达到7500亿美元。

  富豪年年有,2020年竞争格外激烈。

  过去,马化腾马云长期在中国首富宝座上你追我赶,而现在,双雄争霸变成了三国杀。

  疫情期间宅经济爆发,腾讯股价狠狠地上涨了一把,直接带动马化腾1个月身价暴涨500亿,超越马云夺得中国首富桂冠。

  凳子还没坐热,又一位新人强势登场。

  9月份,“水中茅台(600519)”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其掌门人钟睒睒直接超越“二马”成为中国新首富,虽然只有半小时,但首富双雄争霸格局被打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