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位坚韧的普通人 每日瑜伽这支品牌TVC走心了

2021-01-04 11:01:39 和讯 

  2020年底,瑜伽行业头部品牌「每日瑜伽」推出年终TVC视频,这支短片以“2020,我在”为主题,通过每日瑜伽四位真实的用户故事,温情展现了2020年很多人所遇到的种种难题,大家又是如何进行自我疗愈和化解的内容。每日瑜伽谨以此片纪念“2020”这一平凡却不普通的一年,同时向每一位努力、勇敢生活的普通人表达最真挚的敬意。

致敬每一位坚韧的普通人 每日瑜伽这支品牌TVC走心了

  2020年,是会被深深刻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从老板到员工、从医生到患者、从国家到每一位平凡的普通人……每个人都经历了太多太多。对于很多人来说,疫情让人感受最深刻的一点可能就是健康的重要性了。

  疫情宅家期间,人们无法外出进行体育运动,太极拳、八段锦等能明显增强身体素质且占地小、无需外出的健身运动受到大众的认可。瑜伽也因其灵活便捷、随时随地等特点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

致敬每一位坚韧的普通人 每日瑜伽这支品牌TVC走心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和综合服务平台,为了解自身产品在疫情期间对用户产生了怎样的影响,每日瑜伽通过APP“鲜瑜社区”、官方自媒体社交平台收集了上万份温暖动人的用户故事。每日瑜伽视频制作团队选取了失业女孩、退休老师、餐厅老板等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创作出了“2020,我在”这支深入人心的视频短片。

  视频在各大平台上线后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共鸣,微博大V、各路网友纷纷转发评论,不管是因为疫情失业,还是店铺关门,亦或是即将退休只能通过直播见到学生,还是戴口罩前后心态的变化……每个人都能在短片中或多或少找到自己的影子。

  随着视频曝光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2020,我在”话题讨论,述说2020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每日瑜伽也希望可以借助这个短片,让更多的人收获面对挫折的勇气。无论在何种艰难的境遇中,每日瑜伽都希望大家可以拥有一份勇敢豁达的心境,不轻言放弃。

致敬每一位坚韧的普通人 每日瑜伽这支品牌TVC走心了

  “2020,我在”TVC的上线是每日瑜伽展示品牌理念最直观的方式,其背后的内容同样值得深究。为向用户展现最专业、最用心的瑜伽课程内容服务,在已经取得瑜伽行业第一成绩的基础上,每日瑜伽依然始终聚焦瑜伽行业,深耕瑜伽课程内容和服务。

  对瑜伽的执著和坚守使每日瑜伽收获了全球5000多万用户的支持和喜爱,也吸引了众多知名瑜伽大师与每日瑜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不乏阿斯汤加瑜伽大师John scott、BBC御用冥想合作导师Glenn Harrold等世界级瑜伽大师。

  除了做好自身产品内容外,每日瑜伽也一直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很多福利院、贫困学校都曾接收过每日瑜伽的爱心捐助。疫情期间,每日瑜在APP推出“提高免疫力”限免专区,将原来APP内付费的“肺部排毒疏导”、“免疫力提升”等VIP课程免费向公众开放。还在抖音等直播平台开设瑜伽公益直播课,同时联合国内外顶级瑜伽导师,全球首发OMO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模式,帮助大家在家里也可以参与学习瑜伽教练认证培训课程。

致敬每一位坚韧的普通人 每日瑜伽这支品牌TVC走心了

  每日瑜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2020,我在”的TVC主题内容,让广大用户通过每日瑜伽认识和了解了瑜伽文化,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了健康养生的重要性。2020年即将过去,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愿新的一年没有苦痛和灾难,只剩喜悦和健康。2021,我在,“我们”一直都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