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首创推出的“随心飞”航空产品,促进国内国外“大循环”

2021-01-05 13:42:27 和讯 

受今年年初疫情的影响,我国航空事业一度陷入“低谷“。东航作为我国三大航空集团,自诞生以来致力于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心飞”作为东航首创推出的航空产品,其促进热门目的地的城市宣传,服务国家区域战略布局,服务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的严峻冲击,全球航空行业迎来了空前的惊涛骇浪。东航作为我国著名的航空企业,面对这样的困局,东航率先尝试民航客运产品转型,基于数据分析构建起旅客购买概率模型,在6月18日在自有渠道上线了一款中国民航业全新客运产品——“周末随心飞”。据了解,东航推出的“随心飞”产品,销量一天内突破10万套。与此同时,东航继续“趁热打铁”,进一步研究和细分了客户群体和出行意愿,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依次上线包含个人版和企业版在内的“早晚随心飞”。除此之外,东航还相继推出了“早晚随心飞”“西域随心飞”“湾区随心飞”“大兴随心飞”等航空产品。

在2020年,其“随心飞”系列产品预计带动270万人次出行。值得一提的是,东航推出的航空产品,对于精准引领航旅产业投身国内“大循环”、培育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在旅游出行市场上,“随心飞”惠及的不仅仅是民航业本身,大量旅客购买了东航的“随心飞”,利用周末、长假兑换机票,飞赴不同城市,探访国内各地的美食美景,带动了“吃住行玩”的全链条消费,为当地旅游、酒店、餐饮等上下游产业的复苏重启,创造了极其可观的市场效应。而在差旅出行市场上,有的企业因为差旅规模较大,企业负责人甚至一次性买了几百套东航“早晚随心飞”,发给员工,既实打实降低了企业出差成本,也成了员工假期出游的一项福利。尤其是东航推出的西域随心飞”,包括了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和宁夏等西北五省区,在出境游暂停、而国内游特别是国内西部游迅速升温的今年,为旅客提供了更低成本的出行选择,为目的地景区引来了蓬勃的客流,成为让国内“大循环”更上层楼的精准催化剂。

在行业发展方面,继东航推出了“随心飞”产品后,也吸引了各大航空企业推出各种“快乐飞”、“青春飞”、“想飞就飞”产品,进一步激发了全行业共同的创新生态,培育催生了更大范围、深入覆盖航旅全产业,让“内循环”活力持续成长的良性互动生态体系。

据了解,自东航推出“随心飞”产品,对有效地助力了中国航空行业成为全球恢复最快、运行最好的航空市场。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远远多于一张票价的意义和价值。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