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完成D轮2.5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深创投共同投资

2021-01-06 10:05:06 和讯网 

  1月6日,亲宝宝宣布完成D轮2.5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品牌商品设计、供应链升级,APP产品升级以及市场推广。

亲宝宝完成D轮2.5亿元融资 达晨财智、深创投共同投资

  在此轮融资之前,亲宝宝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投资方包含创新工场、顺为资本、复星和好未来。本轮投资方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均属于IPO成绩名列前茅的投资机构。

  对于此次投资,达晨财智执行合伙人、总裁肖冰对亲宝宝高度肯定,“亲宝宝是母婴新经济中非常具有硬实力的创新公司,为中国母婴家庭提供适合的一系列优质产品以及一站式科学育儿服务。匠心精神、追求卓越的理念让品牌收获极高口碑。我们希望并相信亲宝宝经得起时间考验,能够承载服务千万母婴家庭的宏大愿景,做一家有长期社会担当的企业。”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亲宝宝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为中国家庭提供记录成长、智能育儿等全新育儿方式,具有社会价值和意义。这一点与深创投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深创投的投资团队表示,“深创投以「发现并成就伟大企业」为使命,始终致力于做创新价值的发掘者和培育者。”截至2020年底,深创投已投资项目千余个,其中已上市企业180家。

  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表示,“随着新国货品牌的快速崛起,加之80后90后对中国制造的信心日益增强,在这样的趋势下,我们布局实物品牌属顺势而为。我始终坚信,我们是有机会布局DTC母婴品牌,和飞鹤这样的国货品牌一样,服务好中国的年轻家庭,把市场做得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