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前8天 美国枪支暴力已导致844人死亡

2021-01-09 10:23:44 和讯  央视网

当地时间1月8日,美国各地发生多起枪支暴力事件。社会治安现状如此,引发了舆论普遍担忧。

当地时间1月8日早间,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发生恶性枪支暴力案件,导致3人死亡,受害者中包括一位7个孩子的母亲。该受害者的妈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性格温和,从来不和人冲突,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难以理解,而且女儿最小的孩子才年仅2岁,这起案件对全家人造成了极大打击和伤害。

此外,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和康涅狄格州等多地,当天也都发生了枪支暴力案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8人受伤。

疫情期间,美国枪支暴力案件频频发。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数据显示,在今年刚刚过去的仅8天时间内,枪支暴力就已经导致了844人死亡,664人受伤。

△图片来源:档案网

(编辑 程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