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思哲:BTC大涨大跌后走稳,ETH上行仍存压

2021-01-12 14:09:36 和讯名家 

这几日可把很多朋友担心坏了,做现货的朋友从低位一直补仓做多比特币,一波大跌后很多人坐不住了,我很早就跟大家说过,你做现货的你看个趋势就行,行情涨跌能否达到你的目标位需要周期的,不需要担心,一涨就追,一跌就砍,这是很多人这几日的操作方式,当你胡乱操作一通后,你的资金只会越来越少,行情嘛,涨涨跌跌很正常,就看你如何正确的去把握行情了,关注公众号唐思哲获取实时行情解析,比特币这几日爆发洗盘式行情,大涨之后又大跌,基本走了一个来回,当行情到达40000的时候我在文章中已经提及了最近关注下成交量,当心大量的抛售,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呢,我没有让大家去追多,每次强调的是关注回踩力度再去做多,又有多少人听进去了,最后只能黯然离场。

对于比特币昨日的走势,先是一波下调,然后开始反弹到35900附近,这也是笔者布局空单的位置,接着晚间开始急速下跌,一路刺穿了31000一线,这个位置是我让大家关注的一个多空分水岭,所幸昨日并没有有效击穿,才有了今日的反弹,行情再次来到了35000附近,对于做现货的朋友我也让大家继续持仓了,至于原因,等会的技术面分析上会给大家讲解,ETH 一直以来追随大饼走势,昨日也是呈现了瀑布式下滑,最低突破1000整数关口,成功试探915一线位置的重要支撑,所幸也没有下破,日内开始继续反弹,我们昨天也是顺利把握了一个反弹高点,也就是1050布局的空单,随后也是顺利止盈,很多人目前关心的是接下来行情怎么走,下面我们分析下:

1.12BTC行情分析,比特币在经历了连阳上行后来到了40000上方,昨天直接一根大阴柱下来,之前的涨幅出现了回吐,晚间更是下行到了日线布林中轨的重要支撑位,所幸行情没有有效破位,日内依托布林中轨于31000的支撑展开反弹,又重新回到了35000上方,其实单从日线上分析,笔者多次说明了依然处于多头态势,虽然昨天跌了那么多,但是并没有跌破重要支撑,多空还未进行转换,只是相较于之前来说,目前的多头动能有所缩减,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仍然开口向上运行,4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口向下,布林中轨于37400一线形成支撑位,日内重点关注该位置,若未能突破,行情会继续回踩,5日均线下穿各周期均线后于34000附近形成支撑,小时线上分析,K线成功突破布林中轨,布林带持平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30日均线后34500一带形成有效支撑,上方重点关注60日均线在37200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比特币自高位回落后,没有跌破重要支撑位,大趋势上仍然呈现多头态势,短期看已经开始反弹,上方重点关注37200这一线位置的阻力,该位置若能成功突破,比特币有望重回高点,操作上日内可以回踩做多,至于什么点位进可以关注公众号唐思哲给出实时分析,目前来看,小时线上反弹趋势存在,多头正在发力。

1.12ETH行情分析,昨天的大跌,顺利突破了1000关口,止步于915一线,也就是日线的布林中轨支撑,日内依托该位置开启了反弹,目前重新回到了1100,可谓一波三折,日线上看,5日均线虽然拐头但是没有击穿10日均线于1170一线位置形成阻力,布林带依旧开口向上,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缩减,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5日均线开始拐头,上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在1178一线位置的阻力,若能成功站稳该位置,多头将会重启强势,小时线上看已经成功击穿布林带中轨一线,目前反弹来到布林上轨一线,60日与120日均线于1190一线位置形成阻力,综合来看,经历了昨天大幅度下跌后日内开始反弹,但是上方压力重重,操作上日内可以回踩做多,下方重点关注1070一线位置的支撑。

这几天洗盘行情特别刺激,做的好的话很多人都翻仓了,翻仓的前提是你需要有足够的本金,小资金的做合约有点困难,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近期行情大起大落,有很多被套单的朋友,可以来咨询笔者,唐思哲会给大家一个解决的思路,投资路上你不是孤单的,需要有人来陪伴,才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每天有很多朋友过来问我怎么做单,我跟你们说了很多人又不敢做,这就是交易心态不行,只有好的交易心态才能有好的交易状态,这么多币种不适合做的不要去动,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选品和仓位,这些我都能够帮助大家,做币切忌不要过夜持仓,可能第二天你的账户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币圈,热爱投资,在这里唐思哲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币圈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关注笔者公众号唐思哲,获取每日BTC、LTC、ETH 、EOS、BCH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唐思哲。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