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抗疫再行动:紧急捐赠200万元抗疫物资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2021-01-18 19:30:48 和讯 

  日前,苏宁宣布捐赠1000台热水器和1000套淋浴花洒,支援石家庄黄庄集中隔离点建设。据悉,此批物资为苏宁联合A.O.史密斯捐赠,目前这批物资已经运达集中隔离点,预计1月16日凌晨就将开始安装。据悉,自1月6日石家庄“封城”以来,当地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00例,社会各界都在踊跃贡献着抗疫的力量,此次捐赠为隔离人员生活起居提供了温暖而坚实的保障。

苏宁抗疫再行动:紧急捐赠200万元抗疫物资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图:苏宁连夜运送抗疫物资抵达石家庄黄庄集中隔离点,全力贡献抗疫力量。)

  在当前石家庄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河北紧急建设黄庄公寓隔离点,用来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触者等人员。该隔离点建设工程于1月13日全面启动,占地510亩,建设3000间集成房,将成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举措。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苏宁就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在疫情防控关键环节投入优势资源,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总投入超10亿元,受到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邮政局、江苏省、湖北省、武汉市等部委及省市相关政府部门,乃至社会各界的表扬感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及时助力。

  与此同时,苏宁也深入参与到了燕赵大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尤其是近日石家庄“封城”以来,河北苏宁举全业态全员之力抗击疫情,保障民生。苏宁小店推出1小时达服务,备足各种果蔬水饮和生活用品,员工无接触送货上门;家乐福超市,通过社群接龙模式打造平价品质“民生包”,私家车送货到社区;1月11日,苏宁物流“火箭哥”在核酸检测全部为“绿码”后迅速返岗,奔跑在石家庄的大街小巷,极速送达用户的线上订单;在苏宁电器店方面,创新开拓门店仓“绿色通道”,手机、电脑、生活电器等家电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配送到家,同时石家庄市区的10余家电器门店,平均有5名员工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在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宁抗疫再行动:紧急捐赠200万元抗疫物资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苏宁抗疫再行动:紧急捐赠200万元抗疫物资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图:苏宁在石家庄发挥渠道、物流等优势,全力保障民生。)

  特殊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供就是使命!民生第一位,服务第一位。30年来,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始终将专注好服务放在发展的首位,并以大企业之姿践行着“企业做大了,就是社会的”。苏宁人在一线发光发热,为一线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河北加油,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