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针对中国无人机签署行政令 外交部:敦促美停止无理指责和打压

2021-01-20 09:55:34 和讯  央视网

在今天(1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签署一项行政令,要求相关机构评估中国无人机对美国联邦机构带来的安全风险。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的报道,在这类问题上中方的立场是非常清楚的,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滥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抹黑和打压中国特定企业的霸凌行径,将科技政治化的做法,只会损害美国自身的利益、形象和信誉。我们敦促美方恪守公平竞争市场原则,停止对非美国企业的无理指责和打压,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总台央视记者 吴汶倩 孔禄渊)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