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开始降价?曝2020款Model 3清库促销,车主刚买1个月就降1.3万

2021-01-26 11:22:48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网络渠道获知,部分特斯拉体验店已针对老款特斯拉Model 3(2020款)给出优惠购车活动,现在订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37万元,同时加赠部分购车礼品。

  今年1月1日,特斯拉推出了2021款国产Model 3,新车补贴后售价和老款保持一致,均为24.99万元,而如今老款车型优惠1.37万元后,售价仅为23.62万元。

  这意味着,本次降价后,在2020年12月31日前购买Model 3的车主,至今不过1个月的时间,就已经亏损了1.37万元。

  不同于燃油车,特斯拉直营自主定价的模式不能让市场决定车辆本身的价值。比如传统燃油车在老款产品即将改款或者换代时,一般经销商会给出相应的价格优惠,甚至当竞品车型有变动时,也会影响到自身的新车价格。

  而特斯拉的自主定价,使消费者很难通过市场来预测未来新车价格走势,官方的“一夜降价”相当致命,手中的新车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快速贬值,这也使得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更加谨慎。

  不过,与新款Model 3相比,即使老款车型优惠超过1.3万元,但新款车型增加了黑化外观饰件、带透镜大灯、双层玻璃、手机无线充电、电尾门、热泵空调等实用配置,如果单纯从配置价值方面考虑,这些远高出1.37万元的现金优惠。

  如果是你,你会买新买旧呢?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