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外教培优获新东方领投B+轮,B轮融资累计2.2亿

2021-01-26 11:24:33 和讯网 

  1月26日,鲸鱼外教培优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新东方领投,远洋资本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新东方集团(600811,股吧)首次投资少儿英语直播类产品。至此,鲸鱼外教培优B轮系列累计融资2.2亿人民币。

  鲸鱼外教培优CEO吴昊表示,获得本轮融资后,鲸鱼将围绕“原版阅读产品矩阵”持续加大投入,从过程与结果两个维度,听、说、读、写四大版块入手,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性、定量的专项测评,贯穿学前、学中和学后三个环节,让家长和老师可以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快速根据评测结果调整学习进度和教学方式,更好地全面、精准评估学生学习。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时代需要有效果的、长期育人的教育产品。素质教育一直受到国家的高度关注,真正优秀的素质教育不仅要提高孩子的学科技能,更应该在孩子的思维能力、个人发展、社交能力等对于未来社会十分重要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素养上发挥出作用,从小培养其认识世界、理解世界、独立思考等能力。

  老股东远洋资本继续追加本轮投资。远洋资本副总经理、股权投资业务中心总经理林川指出,目前,在线教育行业为了争抢流量,普遍使用着重金砸广告、签代言人以及综艺植入的传统营销模式,但教育并非一门单纯关于流量和获客的生意,教育最终是要落实到效果上。鲸鱼是业内少见的真正关注教学效果,长期围绕学习效果与体验进行投入,并已凭借着优质的教学效果建立了自己口碑护城河的教育机构。

  泰合资本董事蒋铠阳表示, 鲸鱼以“培优”的价值主张形成了极强的差异化定位。首先,“培优”是以效果和选拔为目标,显著差异于少儿启蒙英语的开口说话,这也使得鲸鱼可以覆盖K12阶段学科学习需求;其次,“培优”是更高效的教学方法,舍弃照本宣科、跟读式的模式而采用启发式、对话式的教学,才是语言学习的最佳路径;最后,“培优”是普适性需求,鲸鱼课程覆盖零基础到高考级,培养出各年龄段的牛娃就是最好的品牌传播方式。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