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炒港股”被骗25万后找专业团队“维权”又被骗2000元

2021-01-29 22:14:12 和讯 

  近日,江苏盐城警方赶赴湖北武汉,捣毁了两个以“以维权追损”为名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团伙,共抓获涉案成员74名,涉案金额高达300多万。

女子“炒港股”被骗25万后找专业团队维权又被骗2000元

  在去年11月8日,盐城大丰区孔先生报警称,自己因为轻信网络宣传刷单被骗了3万多元,情急之下便上网搜索该如何维权,一个“专业维权团队”称可帮追回损失,孔先生交了1996元“建档费”后被拉黑。


  同样受骗的还有家住盐城阜宁县的黄女士,遭遇以“炒港股”为名的电信网络诈骗,投资的25万元瞬间蒸发,黄女士也是在网上找到一家湖北武汉自称专业维权的公司,但要缴纳299元的法律“咨询费”,结果损失非但没有追回,黄女士又先后被骗2000元。

  经盐城警方侦查,锁定了武汉的两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窝点,当场抓获74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银行卡242张,手机128部,冻结现金100多万元。犯罪嫌疑人贺某交代,一般一个客户收取500元到2000元之间不等,该团伙一天能骗取3万、4万元,目前已经累计骗取150万。

  据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女子“炒港股”被骗25万后找专业团队维权又被骗2000元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