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祝贺阮富仲当选越共中央总书记

2021-01-31 20:34:0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1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阮富仲,祝贺他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欣悉你当选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越南共产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越共十二大以来,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越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越南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带领越南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一系列成就。越共十三大成功召开,开启了越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相信,在以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为首的新一届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将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越两国是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我十分珍视中越两党两国关系,愿同阮富仲总书记同志一道,加强战略沟通,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共同引领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推动地区与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衷心祝愿你在崇高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就!

(责任编辑:郭健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