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今日关停 最后一次推送歌单所有人都相同

2021-02-05 08:21:39 和讯网  达拉

虾米音乐今日关停 最后一次推送歌单所有人都相同

  无论你相不相信或接不接受,虾米音乐在今天终将与你告别了。

  2021年2月5日0点,虾米音乐正式关闭,12年的陪伴,说不出口的再见,爷的青春它突然就不见了。现在进入虾米音乐App,页面只剩停服公告、资产处理及退款申请等选项。

  在虾米音乐正式关停的前一天(2020年2月4日),虾米进行了最后一次日常推送,推送歌单是“我最亲爱的”“宝贝”“当爱已成往事”“我终于失去了你”“我爱你”“再见”“My Love”。不再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推送的歌单,而是所有人都一样的歌单,从歌单的名字里都透出浓浓的不舍与离别。

  在去年的11月份,就已经有消息曝出虾米音乐将在2021年1月关停,当时众多网友在虾米音乐官方微博下留言,跪求不要关停。

  在一个月前,虾米音乐发布了官方声明,虾米音乐于2021年2月5日关停;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在当时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都在虾米音乐的官方微博下发表评论,表达出不敢相信以及不舍。

  12年的陪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是我的青春呀!时间的脚步总是一点也不停,再见说不出口,只能将记忆永存心间。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