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唐人街将用“灯光秀”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2021-02-07 12:25:36 和讯  央视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泰国曼谷市政府日前宣布取消今年的唐人街春节庆祝活动。2月6日,曼谷耀华力路(唐人街)商业社区主席威希透露,春节活动组委会决定改变庆祝方式,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与私营企业合作,举办“点亮耀华力”春节灯光秀,开幕式将于2月11日大年三十晚六点在唐人街中华门牌楼举行,但会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控制入场人数,也不会像往年春节那样组织商户沿街摆美食摊儿。届时绚丽的灯光将把这条东南亚地区最繁华的唐人街点缀得更加美丽、热闹、喜庆,让泰国民众感受中国春节的欢乐祥瑞。

△图片来源于泰国媒体

威希表示,当灯光点亮耀华力路的那一刻,象征着迎接新年的到来,疫情下春节的气氛不会消失,相信疫情过去后,我们一定会在明年的春节热热闹闹地举办庆祝活动。(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王法)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