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黔贵春意浓

2021-02-08 21:20:54 新华网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牛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山川锦绣、欣欣向荣、繁荣富强!

2月3日至5日,习近平先后来到贵州省毕节、贵阳等地,深入农村、社区、超市等考察调研,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

回想起与总书记交流的场景,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李自良

监制:樊华 段羡菊

统筹:王健

编导:吴昊

记者:姜雪兰 刘勤兵 骆飞 吴斯洋 李黔渝 殷家捷 陈嫱 杨欣 杨焱彬 崔晓强 张月琳 吴思 陶亮

报道员:张蜀新 黄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