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媒体以头条报道中国疫苗运抵当地 称“开启希望”

2021-02-09 10:18:12 和讯  央视网

当地时间7日晚,首批中国国药疫苗运抵秘鲁首都利马,秘鲁总统萨加斯蒂前往机场迎接并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感谢中国对秘鲁抗疫的支持。秘鲁各大媒体纷纷在头版位置大篇幅报道中国疫苗运抵的相关消息。

秘鲁《邮报》8日在头版位置刊发疫苗从货运专机卸载的图片,并配以醒目标题《开启希望》,指出当天运抵的中国国药疫苗是秘鲁接收到的首批抗击新冠肺炎疫苗。

《秘鲁21》报8日也在头版头条以《希望落地》为标题,详尽报道中国疫苗抵达秘鲁,以及后续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

秘鲁《商报》在7日全程关注中国疫苗运抵过程,并在当天下午开启网络慢直播,实时直播负责运送疫苗航班的飞行路线路。8日,该报网站在动态新闻栏持续大量更新民众关心的疫苗相关信息。并第一时间播发信息,称卫生部8日宣布,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将从9日开始,秘鲁总统萨加斯蒂将成为第一个接种中国疫苗的秘鲁公民。秘鲁外交部也表示,随着后续疫苗数量的增加,在秘鲁居住的外国公民也有望接种疫苗。

此外,秘鲁《共和国报》、秘鲁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也以不同形式,大篇幅报道了中国国药疫苗运抵秘鲁,对该国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可能产生的积极作用,以及科学介绍了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等民众普遍关心的问题。

(总台记者 高雪)

(编辑 金律成)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