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京过年的市民注意了!4000万北京年货消费券大年初一可上美团开抢!

2021-02-09 17:22:25 和讯 

  “就地过年”成为今年春节主旋律,为了确保在京过年的消费者过个健康年、幸福年、暖心年,北京市将于2月12日(初一)至2月16日(初五)发放4000万元零门槛“北京年货消费券”,大家登陆美团等App即可开抢!

  4000万年货消费券“触手可及”,16元零门槛外卖红包连领五天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在京过年人群,仅需登记完成实名认证且所处地理位置在北京市(以GPS定位为准),就可参与北京年货消费券的活动。

  消费券发放具体日期为2月12日-16日(初一至初五),每天上午10:00开始发放,每人每天限领一次,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发放方式采用“二步法”简单形式,第一步,打开美团App即可触达领券页(或弹窗、开票、红包雨等);第二步,进入页面点击一次即可领取面额16元零门槛券,该券为外卖餐饮零门槛消费券,可在所有参与活动的餐饮外卖商户中使用。仅限当日有效。

留京过年的市民注意了!4000万北京年货消费券大年初一可上美团开抢!

  需要注意的是,领取的零门槛消费券,可与美团外卖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但政府消费券与政府消费券不可叠加)、不设找零、不可抵扣配送费。如发生退单,全部退货且消费券仍在有效期内,仍可再次使用,如部分退货或退货时消费券已过期,则消费券不可再使用。

  积极响应政府要求 美团“外卖不打烊 啥都送到家”

  这次消费券的发放,已经不是美团第一次响应北京政府工作号召。早在2020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美团外卖就紧跟政府步伐,推出“五一宅家吃天下”大促活动,让用户以低至5折的优惠,欢享大牌美食、甜点饮品等多种品类;6月份“北京消费季”活动启动,美团外卖于9月19日至12月中旬,配合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发放,十一黄金周期间,美团外卖也参与到大兴区惠民消费券中。

  春节不同以往,对于中国人有着独特的意义,阖家团圆、吃团圆饭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许多人不能返乡回家过年,2月4日至2月21日,美团外卖联合百万商家推出“外卖不打烊 啥都送到家”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外卖年夜饭、酒水零食、生鲜百货、滋补药品等千万商品,并有千万春节外卖红包,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过好年。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品质餐厅在春节期间将继续营业,一些高品质餐厅也推出了丰富的外卖年夜饭。担心好吃的距离自己有点远?美团外卖为部分品质商家开通了全城购服务,将配送范围扩大至10公里,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点到心仪的美食。“就地过年”背景下, 不少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独自一人吃的年夜饭。为了让他们也能吃好,云海肴、串意十足等本地大牌餐饮商家也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单人、双人年夜饭套餐,部分餐厅还将推出年夜饭8折起优惠。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