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唐人街张灯结彩迎新春 泰国总理线上送祝福

2021-02-11 17:17:26 和讯  央视网

春节将至,一条具有近200年历史的泰国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泰国首都曼谷不是疫情的高发地区,因此各种商业活动一切照常进行。唐人街上的摊位摆满了各种年货,供华人选购。

2月10日,泰国总理府门前挂上了大红灯笼,泰国总理巴育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春祝福短视频

巴育在视频中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祝福全中国人民和泰国华人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心想事成。新年如意,新年发财!”(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章文君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