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韩昊霖成51Talk首位学习体验官,倾情演绎“真外教、真在线、真负责”!

2021-02-18 14:47:32 财经网 

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领导品牌51Talk于2月18日正式宣布,人气演员韩昊霖成为品牌的首位学习体验官。韩昊霖也将积极发挥正能量,带动更多中国的孩子和真人外教学习英语,让更多中国少年有能力对话世界。

韩昊霖是影视圈中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因在《庆余年》中饰演“小范闲”而被大众所喜爱。年仅12岁的他早已出演《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影视作品,被导演徐峥评价为“天生的演员”,并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凭借“冬冬”一角成功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的提名。

韩昊霖形象阳光积极,深受广大青少年群体的喜爱。作为一名务实聪慧的小演员,他在拍戏之余仍然没有在学业方面松懈,在剧组的他,总是抽出时间写作业,认真学习。他热爱知识并且坚持不懈的精神,与51Talk“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理念不谋而合。

加入51Talk学习队伍,韩昊霖也表示受益匪浅,“51Talk采用真人外教1对1的教学模式,让自己可以足不出户和外教学习英语,高频次、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理念也让自己随时随地学习英语成为可能!”

成立于2011年,51Talk是全国知名的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面向的就是韩昊霖这个年龄层,想要学好英语,让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更上一层楼的青少年。而韩昊霖此次担任学习体验官,更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中国后浪对话世界,学好英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少年的风采。

51Talk作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51Talk一直致力于推进“普惠教育”理念,率先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优质的英语教学带进千家万户,用真人外教1对1的形式,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打造真外教、真在线、真负责的高频高性价比学习模式。

不仅如此,51Talk从师资、产品、技术、课程、服务端五大维度进行不断优化,全方位打造精细化运营模式,打造出了更强的竞争壁垒。在2020年多个权威机构发布的行业报告中,51Talk的全国市场占有率均获得第一。

相信有韩昊霖的加入,会有更多的孩子选择真人外教1对1 的51Talk,在真人外教的悉心辅导下茁壮成长,不断在英语学习中突破自己,对话世界,成为令人骄傲的中国后浪。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