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蓝城兄弟股价上涨,发展势头令人期待

2021-02-19 17:54:04 和讯 

  

  2月以来,蓝城兄弟(NASDAQ:BLCT)迎来明显的股价上涨趋势,18日收盘价报16.35美元/股,相较月初涨幅超过60%。

  近日,英文财经媒体Simply Wall St发布文章称,蓝城兄弟聚焦粉红经济赛道,正展现出令市场期待的发展势头。此外,多家分析机构发布报告,蓝城兄弟收入增速强劲,同时盈利能力在逐步提升

  Simply Wall St指出,蓝城兄弟目前在中国、泰国韩国印度越南等地区均处于领先地位。移动APP Blued是蓝城兄弟最主要的服务载体,公司旗下产品包括Blued、淡蓝公益、荷尔健康、LESDO、翻咔等。综合主流分析师观点来看,蓝城兄弟区别于其他传统社交平台在于其构建了一个专注多元人群的分享空间,着力鼓励LGBTQ群体在平台上相互认同与自由表达,分享个人日常与生活方式。平台通过建立特有的无偏见的多元人群社交氛围,满足不同倾向的交流愿望与情感需求,提高用户间直接社交效率。

  与此同时,深耕社群20年的蓝城兄弟正得到国际社会的更多认可和肯定。

  2月份,英文社交媒体Global Dating Insights发布了GDI Power Book 2021 (全球社交洞察2021白皮书) ,蓝城兄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入选。在此之前,INvolve发布了2020年全球LGBT+领袖100人榜单,马保力成功入选并成为其中首位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商业领袖。值得关注的是,蓝城兄弟旗下专注女性市场的LESDO创始人泽野一同当选GDI Power Book 2021的亚洲区域One to Watch(首要关注)人物,该类别在美洲、亚洲、欧洲各评选出一名具有巨大潜力的社交行业新星,这对LGBTQ行业无疑是一种力量和鼓舞。

  在全球LGBTQ人群逐渐走向阳光、社会对少数派更加宽容的大背景下,蓝城兄弟的商业模式和业务进展正在被持续看好,公司上市半年即被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此前,天风证券分析师指出,相较于泛人群,多元人群对于社交软件的依赖度与使用频次更高,需求更为“刚性”,同时在个人健康、衣物服饰等需求上,多元人群的社交平台拥有较强的增值服务开发潜力。蓝城兄弟正基于广泛的垂直群体覆盖和品牌认知,打造更强有力的护城河。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相关推荐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