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灾民疾呼:“我们失去了一切,现在该怎么办?”

2021-02-21 14:22:4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据美联社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月19日报道,冬季暴风雪袭击美国南部城市,除了导致数百万人连续数日断电,还引发一连串危机:创纪录的低温致使水管破裂,导致清洁饮用水短缺,孟菲斯机场当地时间周五关闭,医院难以维持卫生条件。

饮水系统告急

在得克萨斯州,有700万人接到通知称,在饮用自来水之前应将水煮沸,因为低水压可能使细菌渗入饮水系统。在阿比林的一家医院,水压过低导致医生无法进行救治,已致一人死亡。

田纳西州各地约26万户家庭和企业被告知要将水煮沸,原因是水管破裂和泵站故障。没有条件烧水或者没有瓶装水的餐馆被勒令关门。水压问题导致孟菲斯国际机场取消了当地时间周五所有进出港航班。

报道称,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全市大部分区域停止供应自来水。该市市长乔克韦·安塔尔·卢蒙巴说,道路结冰导致用于水处理的化学品运送困难。

卢蒙巴说:“我们正在应对供水系统的极端挑战。”

该市为居民提供冲厕所的水,但对于饮用水居民只能外出去取,这给老人和家附近道路结冰的人造成困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