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后脑勺先着地 司机三次偏航

2021-02-22 09:01:22 和讯网 

  有网友爆料,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报道称,在行驶过程中,司机曾3次偏航。

  当事人弟弟发布微博表示,在警方召开的民事协商会上,表示想看看车上或者货拉拉APP上是否有录音和录像等材料,期望以此来还原真相,但货拉拉工作人员却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上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当事人弟弟质疑称,货拉拉作为网约车平台方,难道就没有任何的监督措施来确保乘客的安全?

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后脑勺先着地 司机三次偏航

当事人弟弟“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微博截图

  当事人弟弟微博中表示,“ 2月6日晚上9点17分你上了司机的车,9点24分你还在工作群和你的同事愉快地互动,看不出你有丝毫的情绪异常。9点30分,车子开到曲苑路时,货拉拉司机拨打了120和110,说你因为面包车三次偏航,在岳麓区曲苑路跳车窗了,120赶到现场时,你已经倒在了血伯中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到岳麓区航天医院抢救。 ”他还提出质疑,司机的笔录说的是当事人是自己跳窗,但是为什么会后脑勺先着地?司机笔录上的“三次偏航”,家就在附近,为什么不选择正常导航路线及平台要求路线,而是舍近求远选择一条没有监控的道路?

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后脑勺先着地 司机三次偏航

车女士货拉拉订单起点、终点及案发地点标注

  2月21日晚间,关于“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事件,货拉拉官方发布声明。声明称,已在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进行了第一次商谈,但未达成一致,目前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表示,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会有所逃避。

  货拉拉在声明中表示,2月6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货拉拉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120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2月8日在警方获悉事件后,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材料,并在2月9日抵达长沙与车女士家属取得联系。在警方的安排下,在2月11日与家属就善后事宜展开了第一次商谈,但是未能达成一致,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商谈善后的时间。

23岁女性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后脑勺先着地 司机三次偏航

货拉拉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

  声明中还表示,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并表示在该事件中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