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医生:美国登得了火星 却救不了深陷寒潮的我们

2021-02-22 15:00:55 和讯  央视网

断电断水、物资匮乏、寒冷刺骨,美国得克萨斯州大部分民众陷入这种境况已经一周了。虽然随着气温回升,冰雪慢慢融化,但不少民众已被各级政府不作为、相互推诿伤透了心。

当地时间21日,得州一名医生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就忍不住吐槽说,美国能让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却无法为深陷寒潮中的得州灾民保障供水供电。

家住得州的塞加尔夫妇俩都是医生。由于极寒风暴的影响,前来医院看病的人数骤增,夫妇俩在医院里一忙就是两三天。

然而,当他们身心疲惫地返回家中时,却发现自己家中不仅没有电,而且屋内的水管被冻裂,家中成了“水帘洞”,整个客厅被淹。

医生 塞加尔:我们能在火星成功着陆,却不能为得州的家庭保障供电,真是让人无语。

美国航天局方面18日确认,美国“毅力”号火星车当天在火星成功着陆;与此同时,肆虐美国的冬季风暴已导致全美数十人死亡。专家预计,随着时间推移,相关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编辑 温焌意)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