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将在乌鲁木齐举行

2021-02-22 17:09:12 和讯  中联部新闻办微信公众号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22日宣布,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将于今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80多个国家的近200个外国政党、国际机构、社会组织、媒体和智库的300多位外宾将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旨在向国际社会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在中国各地的生动实践与积极成效。本次专题宣介会以“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守护人民健康安全、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议题,重点介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带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奔向美好生活的真实故事。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