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联网勇夺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六连冠

2021-02-23 14:42:32 和讯 

  

  

  2月22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联网”;股份代号0636.HK)在香港公布的2020年度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中第四度蝉联“杰出环球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大奖。此为嘉里物流联网连续第六年在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中荣获奖项。

嘉里物流联网勇夺华富财经杰出企业大奖六连冠

  据悉,该奖项为香港领先财经新闻平台华富财经举办的年度盛事,旨在评估及嘉许香港企业卓越的成就及精神。该奖项今年以“睿智营商、再闯高峰”为主题,表彰在过去一年以营商睿智应对挑战和变迁的杰出企业。得奖企业经由华富财经编辑部、研究部团队,以及独立经济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提名及选出。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尽管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我们仍竭尽所能,以才智谋略和灵活变通的策略应对前所未见的挑战。故此,我们对年内努力得到认可,再次荣获杰出环球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殊荣,感到份外欣喜。在未来的日子,物流将会继续在全球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在致力确保供应链顺利运作的同时,矢志秉持卓越及创新服务的承诺。”

  嘉里物流联网一直通过提供创新方案和拓展其地域覆盖,以加强其服务能力及发展多元化业务。公司通过旗下成员公司Globalink Logistics推出直达蒙古的全新多式联运产品,为客户提供替代方案,并于近日宣布将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税物流中心,以把握免税及进口电子商贸市场的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