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牛气冲天短视频创意赛福利派送中,请查收!

2021-02-24 13:47:22 和讯 

年关将至,全国各地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厚。你准备好迎接春节的到来了吗?快来和我们一起,以一支视频开始吧,快来赢取牛年大礼,为自己的金牛年讨一个好彩头!

2020 年 12 月 20 日 — 2021 年 1 月 30 日,牛气冲天短视频创意赛持续火热进行中!众多有才网友纷纷加入,目前活动视频播放量已到10亿次。

在众多参赛者眼中,牛气冲天的生活亦是精彩纷呈。一日三餐,即使生活万难也要元气满满;用手机当骨牌打出「2021,牛」,将牛气冲天的效果拉满;以vlog的形式再现2020年,有苦也有甜,但都是真实的生活写照;当手工成为一种乐趣,就会迸发出无数的想法,可以做出无数种创意......一段简单的视频不仅记录下他们生活,也会定格那一瞬间的美好,成为时光机。

想要和他们一样牛气冲天吗?

1月11日,牛气冲天短视频创意赛第一阶段优秀作品评选已经结束,50 台 iPhone 12 Pro 256G已经陆陆续续送到每一位参赛者手上。

牛气冲天短视频创意赛第二阶段火热进行中,距离活动报名截止还剩3天,现在报名参赛还来得及!打开抖音,搜索话题#牛气冲天的生活 ,上传作品并保存参赛二维码到线下报名,就可成功参加我们的活动。

时光机里的故事有很多,每一瞬间的定格都可以成为回忆。在新春来临之际,牛气冲天短视频创意赛邀请你,一起瓜分百牛年好礼,感受年味惊喜!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责任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