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学院暴发新冠疫情,已有近200名学员被隔离

2021-03-04 12:30:5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华盛顿邮报》网站3月4日报道,美国海军学院近日暴发新冠疫情,目前已有将近200名海军学员被转移到酒店进行隔离。

报道称,随着感染病例的增加,美国海军将近200名海军学员转移到了安纳波利斯市中心的酒店。相关美军官员表示,这些学生已经被转移出校园,以便在该学院的宿舍楼腾出更多的隔离房间。美国海军官方称,该学员在上周日颁布了一项“行动限制令”,让学员们待在自己的房间里至少10天,并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授课。

美国海军学院按照美国国防部的政策,没有透露有多少学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校方表示,他们已经将196名学员转移到酒店。

报道提到,美军官员们并没有从最初的单一源头去追踪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的原因,他们表示是在2月18日左右开始注意到感染病例数量上升。该学院发言人珍妮·埃里克森表示,感染病例通常是在初次感染后的5到7天内出现,这表明学员们是在情人节周末接触到的病毒。

根据美国联邦教育数据显示,美国海军学院有超过4500名海军学员。埃里克森说,被转移出校园的学员将和他们的室友一起住在酒店房间里,他们被要求待在房内,除非是有专人护送出门进行两个小时的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