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2021-03-09 15:26:39 和讯 

  除夕夜递交A1的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整个春节期间都处于行业观察焦点。招股书内最为引人注目的内容,莫过于奈雪的最高成本来自于食材原料,最高达38.4%,而非租金成本。外界一片热议,奈雪的茶未受舆论影响,仍保持着自己的产品节奏,3月5日,奈雪的茶推出季节限定鲜果茶“霸气黑桑葚”系列。面临原料成本挑战,始终坚守高品质原则的奈雪依然“料足”,一杯霸气黑桑葚,足足35颗鲜果。

《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霸气黑桑葚经典回归 新增酸奶款更轻盈

  早在2019年,奈雪就曾推出桑葚产品,广受好评。暌违一年后,在“霸气黑桑葚”、“霸气芝士黑桑葚”两款经典产品的基础上,围绕消费者对“低卡”、“健康”的需求,奈雪还全新推出了“霸气酸奶黑桑葚”。三款产品均为季节限定,销售时间为1个月(3月5日—4月5日)。

  记者从奈雪研发人员处了解到,霸气黑桑葚系列产品甄选来自桑果之乡攀枝花的当季桑葚鲜果,每一杯都有足足35颗用料。干热河谷气候为攀枝花四季鲜果的生长带来充足的阳光和热量,其中,桑葚产量高,果粒大,果味尤为浓郁。搭配的茶底是奈雪曾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茉莉花茶质量金奖的茉莉初雪。茉莉初雪以峨眉高山明前绿芽为茶坯,搭配伏天茉莉花,一层花一层茶,层层交织窨制而成,茶汤融合了茉莉的芬芳馥郁和毛尖的清雅悠长。黑桑葚通过手工去蒂捣碎融入茶汤,丰盈果肉,酸甜清爽,一口爆汁。浓郁果香在清新茶香与淡雅花香的萦绕下,香气高扬,喉韵甘爽,轻啜一口沁人心脾,品尽初春的气息。

《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霸气芝士黑桑葚”在鲜果茶顶加入了芝士奶盖,桑葚的清爽鲜甜融合奶盖的醇厚绵密让口感越加丰盈,回味绵延悠长。“霸气酸奶黑桑葚”则让酸奶与桑葚鲜果茶实现了首次碰撞,口味焕然一新。

  “药食同源”黑桑葚 奈雪关注健康低卡新需求

  伴随产品的创新,奈雪的茶始终致力于把健康理念注入到食材选择、产品研发的过程中,满足当代热衷于“养生”的年轻人解压和健康的需求。国家卫健委官方文件显示,桑葚位列《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物品名单》,即属“药食同源”食材,内含丰富的铁元素和花青素。医书古籍《本草纲目》中亦有记载“桑椹,一名文武实。单食,止消渴,利五脏关节,通血气,令人聪明、变白、不老”。

《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正是从健康角度出发,经过多次研发,2019年3月,奈雪的茶以一杯“霸气桑葚”,成为行业内首家将桑葚与茶饮相结合的品牌。同年7月,奈雪首款酸奶鲜果茶“霸气酸奶车厘子”上市,该产品加入的低糖低卡“轻颜酸奶”自此成为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热门配料。此次霸气黑桑葚系列的回归也基于往年对于消费者喜好的洞察,结合桑葚与酸奶再度创新升级推出“霸气酸奶黑桑葚”,让消费者一次过足两种瘾。

  原料成本高企 奈雪始终坚守高品质

  坚持“健康”的同时,奈雪始终恪守对品质的要求,在此次一杯含35颗桑葚鲜果的霸气黑桑葚系列之前,还曾推出过含有17颗JJ级别车厘子的霸气车厘子,精选如乒乓球大小的东魁杨梅制成的霸气杨梅、打造专属草莓园只为保证霸气草莓的稳定供应等等,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体验感。

《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一杯小小的鲜果茶,如此“重工”投入,也难怪原料成本最高达38.4%,位列各类成本之首。自招股书发布以来,奈雪的茶因其高昂的成本受到广泛热议甚至质疑,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这正是奈雪对品质坚守的呈现。这份在品质上的用心,消费者是可以感知到的。霸气黑桑葚系列上线首周,消费者反馈热烈,纷纷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验。

《本草纲目》里“令人聪明、变白”的水果 被

  奈雪的茶公关高级总监王依表示,下一步奈雪将持续深耕数字化,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及优化供应链效能,进一步管控运营成本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创新产品和高价值的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成为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的品牌愿景。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