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访谈|全国人大代表吴晨:城市复兴“金名片”

2021-03-11 16:22:51 和讯  求是网

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城市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通过城市建设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就此问题,求是网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首钢集团总建筑师吴晨。详见↓↓

来源:求是网

采访:侯亚景

统筹:张芯蕊

编导:王光煦

制作:王兴

审核:吴强 王兆斌

监制:于波

特邀拍摄:总台央视记者许梦哲 陈宝善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