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和哈啰一起为海底种“树”

2021-03-12 13:59:08 和讯 

  312植树节,哈啰出行发起为海底种“树”活动,呼吁用户低碳出行,一起守护“海底森林”。用户使用哈啰APP,完成当日骑行首单,或作为顺风车主分享空座,即可为珊瑚宝宝贡献成长能量值,与哈啰一起助力珊瑚保育,为“海底森林”增色。

  珊瑚礁生态系统,被称为水下“热带雨林”,它面积虽不到海洋总面积的千分之二,但却养育着全球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为近30%的海洋物种提供了休养生息的空间和食物来源。珊瑚礁对于海洋,就好像森林之于陆地,珊瑚礁将鱼类、藻类聚集起来,演化为一座海底城市。珊瑚虫在造礁过程中,和陆地上的森林一样,能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来减轻温室效应。

  去年底,哈啰与深圳市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珊瑚虫海洋公益”)合作开展“一骑种珊瑚”公益行动,号召骑行用户集结低碳能量,认领保育珊瑚宝宝。首批60株珊瑚宝宝,都是公益机构的潜水志愿者从海底收集来的珊瑚断枝,进行底座加固后,再种植回原海域。不出意外,一年之后,这些珊瑚宝宝就能长大30-50倍,届时将再被移栽至合适的需要修复的近岸礁盘中。

  作为节能减碳的重要一环,交通领域占全国终端碳排放15%,“绿色出行”已成为行业共识。哈啰将持续推广可持续的绿色出行方式,与用户一起集结更多绿色能量,关注海洋环保,守护蔚蓝地球。

(责任编辑:汪青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